English

中国企业网推出PPS交易平台

2000-09-06 来源:光明日报 靳晓燕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9月5日电(记者靳晓燕)由中国企业网与国际知名IT企业Sun/Netscape联合开发推出的开放式企业间电子商务平台——PPS系统日前正式上线投入使用。中国企业网同中国工商银行、招商银行的联手,较好地解决了B2B电子商务网上支付的瓶颈问题,为企业提供了安全高效的网上支付解决方案。据悉,PPS交易平台涵盖了企业间商业、贸易的各个环节,从产品、买家、卖家搜寻到供求信息发布;从议价谈判到商业信函交流;从合同签订到合同执行跟踪;从网上支付到安排物流运输;从文件管理到客户管理,PPS平台都提供了相应功能和增值服务,实现网上议价洽谈和签约、交易支付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